竹南鎮62歲男子黃證庭今年5月3日凌晨3時許,疑因不滿偶遭吳姓前妻與兒子冷落,趁夜半熟睡之際,持利剪刺穿吳婦喉頭,再追殺兒子造成全身多處穿刺傷,釀2死命案,檢方認為黃男不顧念前妻容留之恩,狠心對準喉頭行凶,還任意編造妻兒有染毀人名節,10日具體求處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18過年禮盒團購

八德 火鍋推薦苗栗烤肉食材蘆洲火鍋料宅配根據起訴書指出,黃證庭與吳姓前妻結縭僅1年,吳婦就因黃對她家暴而分居,躲到桃園生活,隔年生下兒子後就訴請離婚,到竹南投靠親姊,並獨自一人把孩子扶養長大。黃證庭以修理家具技藝維生,但工作不順利,四處漂泊,今年1月在竹南找到工作後,常常到吳婦住處找前妻與兒子敘舊,吳豬肉乾婦見前夫生活困頓,不計前嫌邀黃搬來一起吃住,有如一般夫妻。

黃男認為他既已長住,自認是一家之主,對於偶遭吳婦母子冷落十分不滿,趁吳婦熟睡之際,以修理家具的利剪刺殺吳婦喉頭,致使失血死亡。兒子聽到母親哀嚎聲起床察看,竟也遭父親持剪追殺,造成頸、胸、腹多處穿刺傷,送醫途中因失血性休克死亡。黃證庭警詢時,謊稱見到母子亂倫才起殺機,又稱擔心兒子奪剪恐報復才不得已行凶,但檢方解剖後發現吳婦與黃男有夫妻之實,且採到的精液,經過DNA比對與黃男相符,認為黃男所言不實。檢方認為,黃從未盡撫養責任,也不思感念收留的情分,狠心針對兩人喉頭要害下手,手段凶殘,還編造亂倫情節,取人性命還毀人名節,毫無悔改之意,有永世隔絕的必要,且無精神疾病,查無不能判死刑的原因,因此求處極刑。(中國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