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新北市府官員,並疑透過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打通關節,讓海山煤礦及新莊工業區2起都市計畫變更案過關,震撼新北政壇。新北市長朱立倫昨透過臉書強調,廉潔是每一位公務員最重要的事,3人已「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觀音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南投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蘆竹

若有不法一定嚴辦檢廉偵辦,新北市政府多名官員、議員周勝考涉嫌包庇遠雄建設在土城海山煤礦工業區及新莊工業區變更案,檢方複訊後諭令城鄉發展局副總工程司海治平、環保局綜合規劃科長李長奎、農業局辦事員蘇麗梅交保。

對此,朱立倫昨下午透過臉書表示,本案共有5位同仁到司法單位接受調查,其中2位是證人、3人交保,昨上午考績委員會決議,將3人「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朱立倫提到,「我們必須重申,廉潔是每一位公務員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事,但同樣的,清白更是每一位同仁,必須捍衛的人格。我們會配合司法機關的調查,若有不法,不論層級一定嚴辦,也希望調查清楚,儘快查明真相。」他強調,目前還在調查中,會本於事實,提供一切協助,更不會有任何寬貸,但也不要捕風捉影,編造故事傷害同仁。外界不要捕風捉影市議員羅楊梅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文崇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相信司法判決,待判決結果出爐後才能進一步評論;陳鴻源指出,認同市長強調公務員的「廉潔」,期待司法可以將事件始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新竹末調查清楚,還給認真清白的公務員一個公道,待判決結果出爐後,才能評論。(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