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南烤肉食材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南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南烤肉食材,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麻辣火鍋 高雄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麻辣火鍋 高雄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麻辣火鍋 高雄,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高雄必買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高雄必買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高雄必買,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圍爐年菜 台東

看一次診要花12,000元,你願意嗎?前台大醫院長李源德院長號召國內10多名資深教授、30多名中生代醫師,設立了台灣第一家完全自費的超五星級診所「醫者診所」,資深教授診費用12,000元,創下國內紀錄。

李源德指出,想醫好病人,除了用心,還需用時間,以前受限於健保體系,沒有辦法幫病人早期發現疾病,在退休後有了機會來做一些以前想做的事情,希望對台灣醫療體系能有些貢獻。

李源德表示,依照現行健保,患者為了看診、檢查篩檢、了解檢查報告,至少至醫院3次,如果是大醫院,光是安排檢查,可能就得等上1至2個月,但在醫者診所則一次做足,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醫者診所教授診陣容堅強,除了李源德,還包括余家利、陳耀昌、張天鈞、蔡克嵩、張楊全等台大名譽教授。另外,還有彭瑞鵬、陳邦基、陳宏一、陳振文、林靜芸、洪傳岳等屏東 火鍋吃到飽資深權威教授。

醫者診所院長劉人鳳宜蘭必買名產指出,教授門診一個診次限定在3至6人,平均1人約1小時,除了醫師親自問診,進行生理檢查,還加上抽血、X光、超音波等必要檢查,費用約12,000元。

此外,VIP患者則由專人接待,設有專用走道,包括批價、刷卡收費都在診間,最後由藥師送藥至診間,詳細解說,台南年節送禮相當重視隱私。

劉人鳳說明,該診所收費比一般醫療院所貴上許多,勢必引來外界批評,認為台灣醫療M型化、兩極化;不過,這是新的嘗試,希望能夠彰顯出資深教授的價值,讓新生代醫師能有學習榜樣。【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

燒烤 屏東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