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景氣持續擴張,在企業獲利帶動下,美股盤旋在歷史高點,波動度卻接近新竹 火鍋推薦歷史低點,利率則因經濟展望改善而走升;安聯收益成長基金經理人傅道格(Dough Forsyth)表示,根據歷史經驗這些數據為經濟、企業獲利的正向指標,有利於投資強勢美資產。

新竹年節伴手禮排行榜林口安格斯牛肉>南門市場快車肉乾地址

傅道格從政策面分析,美國經濟可望在2017年持續溫和擴張,帶動股市走升,殖利率曲線則偏向陡峭,川普新政也可望再添經濟動能柴火,例如稅務改革可望提升企業獲利,帶動消費者與企業支出,刺激併購活動等。另一方面,規範鬆綁將帶來產業的正面效果,包括銀行、能源、製藥、汽車等產業,企業活動將更活絡,循環性類股也將受惠;再從基本面來看,傅道格表示,部分產業的負面因素已逐漸淡化,從資產負債表、槓桿比率、利息倍數保障等數據皆顯示,高收益債與可轉債持續受到支持。

傅道格進一步指出,美企業獲利自去年第2季落底反彈後一路走高,後續還有走揚空間,S&P 500獲利表現也大多符合市場預期,川普新政可望在台南名產介紹未來數年對企業獲利挹注有正面效果,有利於美國相關資產表現。目前美國貨幣政策持續溫和,聯準會在政策調整過程中相對謹慎,傅道格表示,此次升息循環主因是將過長、極度寬鬆的貨幣寬鬆環境導回正常利率,緩和升息機率非常高,有利於強勢美國資產的表現。根據境外基金觀測站資訊顯示,安聯收益成長基金受惠於「3合1」的投資策略備受市場的青睞,如今已經成台灣第2大境外基金,該基金強調股債配置,在可轉換公司債、股票、高收益債等3種資產平均投資,必要時還可搭配選擇權,享有資本成長與配息、權利金等現金收入,在多空環境中既有收益也降低波動率。展望後市,均?布局高收益債、具成長產業題材的股票,以及可轉債的強勢美元資產投資組合,仍是穩健掌握強勢美國資產及跟上景氣復甦腳步的最佳策略。(中國時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