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澎湖海上遊艇新樂園,亞果遊艇俱樂部正式進駐澎湖,22日盛大舉辦「澎湖遊艇生活節」活動,號召國內外26艘豪華遊艇齊聚澎湖逗熱鬧,造價2億中秋烤肉食材 中和元的「亞貓號」最吸睛。

火鍋吃到飽 基隆高雄中秋禮盒

全力行銷澎湖海上觀光,澎湖縣政府整頓第一漁港成功轉型全澎湖第1座觀光遊憩港,世界前五大遊艇製造商嘉鴻集團相中澎湖海上觀光發展潛力,所屬全台最大規模的亞果遊艇俱樂部即日起進駐澎湖灣。縣府旅遊處表示,第一漁港遊艇泊區整建營運移轉案成功招商,亞果俱樂部將提供55個船席泊位,將引進高端遊艇休閒服務產業,推廣多元化海上活動,帶動觀光大躍進。

名產網購搶搭澎湖海上花火節及2017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的熱潮,亞果俱樂部昨日起一連4天熱鬧舉辦三重火鍋料宅配第一屆澎湖遊艇生活節,亞果公司董事長侯佑霖、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澎湖縣長陳光復等共同主持開幕儀式,正式宣布澎湖邁入遊艇旅遊新紀元。馬公第一漁港熱鬧滾滾,來自國內外26艘豪華遊艇專程跨海共襄盛舉,以船會友一起馳騁澎湖海上風光飆風逞快感,這是近年來澎湖最盛大的海上派對。營造澎湖遊艇海港新風情,碼頭岸上也邀集地方特色商家力挺海洋文創市集,現場也特別開放民眾免費參觀豪華遊艇;24日更邀請名歌手陳昇跨海演唱,一場海洋微風音樂會燃起今夏澎湖觀光最高潮。(中國時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