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推薦 水果





▲中和廣濟宮廟口牌樓起火燃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飯店端午禮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中和路口的中和廣濟宮,8日晚間傳出火災,廟口陷入一片火海,網友在「爆料公社」通報,大家通行要注意。目前初判疑因下雨造成電線走火,引發火警,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中和廣濟宮晚間突然冒出火舌,牌樓當場陷入火海,廟方及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恰好南勢消防分隊隊員三重 火鍋推薦江沂里路過,立刻找滅火器撲滅火勢,幸好沒釀成更嚴重災情。

廣濟宮近來辦遶境祈福活動,在廟前搭活動鷹架,晚間疑因下雨造成電線走火,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不少網友表示「才剛翻修新完成耶!」、「最近怎麼老是廟在失火」、「剛剛才經過那裡,想說剛整理好門面,等紅燈還特地欣賞了一下」、「願平安」、「剛剛原本還想去那附近的」、「發爐了」。



過年年菜食譜

素食年菜食譜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