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超市大王、全台目前擁有50家連鎖店的台灣楓康超市,今年終於跨出中部地區、首度進軍新竹展店,一口氣在竹北與新竹市開設2家分店,以差異化策略取勝,贏得科技人的力挺,業績表現超出內部預期,帶動今年前7月業績逆勢成長了5%!

火鍋吃到飽 新莊火鍋吃到飽台東

台灣楓康超市總經理楊忠信指出,看好新竹零售通路的發展潛力,楓康超市2018年展店重心就擺在新竹地區,規劃於新竹再展6家分店,將總店數擴增燒烤推薦 觀音到8家。楊忠信表示,楓康超市過去受限物流配送問題,展店範圍侷限於嘉義以北、新竹以南,今年首度跨出台中地區、進軍新竹展店。楓康超市不畏區域通路品牌與連鎖通路品牌的夾擊,新店以高品質、服務好等差異化策略開創佳績,「楓康超市對新竹零售市場刮目相看!」

楊忠信同時宣布,為保障在地優質生產者與消費大眾的權益,楓康超市將與台灣優良火鍋吃到飽永和農產品發展協會攜手推廣「CAS」優良農產品標章,楓康超市目前販售的品項,將從數百項逐步擴展到1,000項以上。楊忠信強調,楓康超市已於全台各分店設置「選購CAS在這裡」專區,陳列擁有「CAS」標章的台灣農產品,主要包含肉品、蛋品、乳品、食米等四大品項;未來推廣目標是楓康自有品牌的農產品,例如蔬果加工品,都將朝取得CAS標章努力,與進口農產品區隔。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董事長楊世沛表示,目前取得「CAS」標章的台灣農產品已有14大類、超過5,400個品項,代表品質與規格皆符合國際標準,且品項還在持續增加中;而現龍潭 火鍋料宅配階段全台銷售通路已有251家,該協會將不定期到賣場抽驗商品,以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工商時報)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