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勝翊(王子)、曾之喬(喬喬)、王以綸、黃心娣等主演的中視、東哪張信用卡最好用森周日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28日首映,王子被演員們公推有嚴重自戀傾向,只要看到任何反射物都要照一下,有他出現的30秒預告片也可以看100遍;這次他在螢幕和曾之喬配對,兩人私下被湊成堆,他昨揭密和曾之喬只能當好友,不能當男女朋友的關鍵在於:他喜歡管很寬。



王子與曾之喬是無話不談的好友,雖說拍親密戲尷尬,但也常互打氣,兩人拍到後期太入戲,王子說:「如果喬喬哪天交男朋友,我應該會有失戀的感覺。」喬喬也坦言,拍戲這半年每天朝夕相處,「連作夢都夢見他,有點分不清自己對他真實的感情是什麼,不過我可以心裡很愛這個人,但不會輕易和他談戀愛。」擬名單催收視率

2018信用卡比較網現金回饋 信用卡 2018什麼樣男生適合曾之喬?王子先把自己刪除,「因為喬喬不太喜歡被管太多,如果我們當男女朋友可能天天吵架,不一定合得來」。曾之喬爆王子是控制狂,竟然擬好國小到大學同學、親戚,甚至上百個藝人名單,要他們支持新戲,感情上也愛控制?王子解釋是出於關心,認為報備是基本,也希望女友衣哪家信用卡比較好免年費國外刷卡回饋2018服不要穿太露、訊息不能太慢回。中視明(30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東森戲劇台8月6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稍息立正我愛你》。(中國時報)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