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不但贊助「Best for Taipei」企業挑戰賽,也決定申請B型企業認證,是國內第一家申請B型企業的金融機構。王道銀行副董事長駱怡君說,「B型企業」的背後代表著一股重新定義成功企業的潮流,企業的成功與否,將不再僅取決於獲利,而在於是否兼顧經濟、環境、社會的正向發展。

台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湖口多益補習班評價

駱怡君說,取得「B型企業」證證大甲專業英語家教課程的公司代表該公司是以「穩健獲利」為基礎,企業堅持做對人們有益、對環境更友善、對員工更照顧, 唯有符合標準,才能持續取得B型企業的認證。



王道銀行將於5月5日掛牌上市,駱怡君說,未來除了追求獲利,也將擔負更多的社會責任,是該銀行申請「B型企業」認證的中壢英語家教老師原因。目前B型企業風潮已橫跨全球50個國家,共有2,000多家企業取得認證;而台灣則已有17家企業取得認證,認證企業數之多為亞洲第一。此外,台灣的亞太B型企業協會也是亞洲第一、全球第7個獲得正式授權成立的B Lab組織,在表現出台灣企業追求與社會、環境共榮的創新與潛力。亞太B型企業協會24日與台北市政府、王道銀行共同推動亞洲第一個「對城市最好」系列活動「Best for Taipei」對台北最好企業挑戰賽,帶動企業關注「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經營」,提升城市經濟動能與市民生活品質,用影響力商業模式追求「對台北最好」。亞太B型企業協會理事長張大為表示, 「Best 高雄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for Taipei」對台北最好企業挑戰賽為期1年,採用國際B型實驗室(B Lab)提供的免費線上評量工具,檢視企業在公司治理、員工照顧、友善環境、社區經營與客戶影響力的成果。(工商時報)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蔣致遠感喘旅奇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